close



 

 

 

    女人一生的好朋友真的不多

而我很幸運 ~  擁有她們

(有些人沒在照片中出現 ~ 請自己對號入坐ㄛ)


 

 

     或許想法不同

或許不認同

但 ~~ 大家都會互相體諒

必竟好友難再尋


 

 

在我心情煩悶時

總會適時給我安慰

謝謝妳們

 


 

 

我總希望可以一起出門

但~~每人都各自有事

但~~不管如何有好事記得和我們分享

有不好的事也請記得找我們哭訴

有好朋友真好 ~

我是這麼認為的 ~


 

 

我不太知道如何關心一個人

但 ~ 只要妳們打電話來

我一定陪著妳們

 


 

 

朋友之間很多事情過了就好了

人生海海..我們還有幾年呢???

 


 

 

讓我們大家珍惜現在的我們

 


 

 

一同歡笑 ~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