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因為舉辦世運的關係,全市國小、國中放假一星期

對於這難得的假期,不出門度個假豈不是浪費

因此上網路東森購物買了張見晴山莊住宿卷

我們這次住的是見晴園貴賓4人房

ㄣ~~和網站上賣的雙人房風格真的差很多

早知道就加價不升等了... 

一樣是住宿..雙人房有景觀陽台、小客廳

而我的房間看見的是別人的屋頂,風景是有啦...卻只有一點點

房間簡單...幸好床還不錯..很軟 

另外晚餐好好吃ㄛ~~  也算補過來啦..


 


 


 

衛浴還滿大間的..雙盥洗台

 

見晴園2樓的共用大廳~~

 

 

購買東森購物卷另一好處就是有下午茶可喝、晚餐可吃
要喝茶必須到隔壁的來福居咖啡廳

 

 

咖啡廳入口處~~

 

 

 

謝謝寶貝們陪我來清境渡假

幫我認路、拿東西、陪我聊天

因是頭一次單獨帶你們出門,所以我很緊張

深怕我的小綠綠車車爬不上來  而緊張老半天

睡覺時一直無法入眠,因為我覺得要保護你們 (民宿很安全啦~)

雖然你們長的比我高、比我壯

但在我心目中你們永遠是小孩

下次還是找爸爸出來好啦~~我比較睡得著 


 

 

 

 

哎呦~~我有沒有看錯
我家小寶貝在看報紙捏 
不過不用太高興  一問才知他只看節目表啦
原來是有目地,我還以為他開始關心國家大事了  

 

 

 

奶茶+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真的好吃,一人只有2片
要在想吃就要自費了

 

 

 

在長滿百香果綠葉的走廊下,喝茶看報也頂愜意ㄚ

 

 

 

 

來福居住宿區~~

 

 

 

 

松羽館~~
                     如是住雙人房的話就是住這ㄛ...
                     看起來景色漂亮多了

 

 

 

 

見晴山莊本身有大型餐廳
所以煮出來的東西很好吃
微酸的雲南口味..我很喜歡可惜小朋友不愛
尤其那鮮菇湯好好喝捏~~
吃不完我還專程打包,想帶回‧給我家忙錄工作沒空來的老爺

 

 

 

 

 

 

 

拿著住宿送的入場卷來到了埔里的~~宏基生態蜜蜂農場
因是非假日人很少..
買了2包花粉牛楂糖就走了
ㄛ~~對了.花粉牛楂糖真的好吃
有空真的可買回家吃

 


 

 

 

【埔里】造紙龍手創館~~

                          從原本舊型紙廠,
                          搖身一變成為兼具觀光及教學育意的埔里景點。

                          入場費一人$50

                          有專人導覽、另可拿票根換紅茶

 

百萬牆~~

           不要看這樣普普5顏6色的捲紙,就這一面總價值就超過百萬

 

 

 

各色各樣用紙做成的藝術品展示區

 

 

不要懷疑~~這輛黃包車也是紙做成的

 

 

 

 


萬紙纖紅~~的牆面展示區


 

 

 

 

 

紙公仔餐廳~~

                            來這主要是拿票根換紅茶

                            沒想到一進來、哇~~全是小朋友的最愛公仔

                            看~~屁辰看的目不轉睛

 

 

 

餐桌底下也都是公仔捏~~

 

 


 

 

紙筒做成的耐固的滑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