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在電視節目中介紹過這家位於大坑的紙箱王

店內一切以紙為主

阿姨說想來

因此在大姐的號召下出發了


 

 

瞧~~餐廳裡真的以紙箱為主

杯子 . 桌子 .  椅子 .  餐具 . 菜單等等

還滿有特色的

 

 

 

椅子很堅固...請放心絕對不會坐壞的

請給它用力的坐

不要看它不起眼...坐起來還算滿舒服的

 

 

 

 

看~~還有嬰兒椅捏

 

這也是用紙折的~~


 

 

 

我的大表姐 . 還是很美捏

 

 

 

阿姨這次出門有稍微打扮過

漂亮多了 ,  有講有差啦

 

 

我點的餐上桌了

餐盤也是用紙做成的捏

分為四小格

有肉 . 有飯 . 有沙茶醬 . 還有抹茶甜點

及一小杯的飯前蜂蜜醋 (好喝ㄛ)

 

牛奶海鮮鍋

螃蟹是冷凍的..姨說很腥

但我這人後知後覺  還是吃光了

拍起照來好像很好吃

其實是還好 ,  料沒有很多

只是螃蟹一放下去看起來很豐盛而已

 

 

 

我和媚

我們手上拿的是甚麼???? 

用小紙箱包成這樣 , 害我一直以為是要送給我們的禮物

結果是餐點附送的飲料啦

后~  害我高興了一下下

 

 

 

打開包裝裡面就是長成這樣

 

 

 

紙箱王有一個不算很大的庭院

但確是抹殺底片的好地方

我在用餐期間 , 因面對庭院

就看見有2個人東拍西拍 . 站著拍 . 蹲著拍 . 然後竟然躺著也拍

足足拍了25分才進來用餐

真是有夠誇張... 

 

請叫我們四大中年美女   

 

 

 

 

 

另一區樓上有賣無糖餅乾ㄛ

剛好阿姨可吃捏~~快..快..買回家巴



 


 

 

樓下販賣區旁有用紙做成的紙箱人

ㄛ~~不簡單捏 

不知做成這樣可讓客人坐著拍照的地方要花費多少時間去做才能完成

 


 



 

另一區的燈飾區

喜歡可買回家

但價錢不便宜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