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一定要放第一張

老公新牽的車...牽回不到10天

就讓我開來墾丁...他的理由是新車要讓丈母娘坐一坐

所以堅持我開這台載媽咪去玩

新車真的很好飆..

一不小心就飆到140 

民宿管家~艾咪 . 就笑著對我說:妳老公很捨得ㄛ

是ㄚ~~我算很幸福的啦

要滿足..要滿足

 

 

 

今晚要住宿的墾丁~~香蕉灣民宿

黃色的外觀 .  很搶眼

 

 

 

 

一共2層樓8間房間

而我們這次訂的房間位於2樓

有陽台的海景雙人房

假日房價$3800 (有附早餐)

 


 

 

 

從2樓房內往外照的傍晚景色

 

 

 

白天的漁港

我們所住的香蕉灣民宿就在這漁港旁

 

 

 

這次所住的海景雙人房

一進入這房間我和阿姐都好喜歡

超大坪數..和超大的床

 

 

 

躺在床上就可看見海~~好棒捏

 

 

 

從另角度拍的房間

最後面右邊是淋浴的地方

左邊是廁所

我試著再此ㄣㄣ不拉門 , 真的也可以看見海景呢

害我差點忘了ㄣ  

 

 

 

超大的7呎 * 7呎的床 (210*210)

兩個人睡真的很舒服

我躺大字型還摸不到我媽咪

只好自己給她擠過去

旁邊太空洞了..我覺得奇怪捏  

 

 

 

媽咪叫我一定要躺著照一張

因為她覺得這床真的不錯啦

 

 

 

一旁的化妝桌和洗手檯

前面的浴缸也超大的

如不害羞..就當場泡巴

 

 

 

 

都來到墾丁了 , 不去墾丁大街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我和阿母照例來和人擠人

順便帶個消夜回房繼續吃

給它吃到撐為止

 

 

 


民宿送的自助式DIY拖鞋

還滿好穿的 , 阿母還帶回家準備學民宿一樣放在陽台上

要去陽台澆花時,就可穿了


 

 

 

藍天 .  白雲看了好舒服

後面的白色建築是民宿~海洋玫瑰

可帶寵物ㄛ

下次有機會再帶我家狗寶貝來這住宿一晚


 


 


 

 

香蕉灣民宿 ~ 有好多地方拍起照來都很好看捏

媽咪堅持不拍

因為她忘記帶髮膠..所以頭髮很亂

 


 

 

 

從2樓陽台往下拍的露天區

早餐就是再此享用的

如住樓下房間雖有海景可看

但一拉開窗簾首先會看見的是這一區

因此住樓下的客人我看了看大都還是會把窗簾關上

這樣較有隱私

幸好我訂的是樓上,才能擁有無敵海景可看

 

 


 

隔天享用早餐

ㄚ~~聽著海浪聲...看著這海景

好美..好幸福


 

 

 

民宿旁就有這一大片的礁石區

常有人來此浮潛

海水好清澈 . 好乾淨

還可看見小魚兒ㄛ


 

 

趁著剛起床來此逛逛 , 踏踏海水


 

 

ㄚ~~ㄚ母捏

妳入鏡了捏....妳放心好了, 妳還是一樣漂亮啦

 


 


 

一旁樹下還有盪鞦韆捏

配上藍天.白雲

雖然還是剛睡醒的愛睡臉

但還是拍的很可愛啦

ㄚ~~等下會被我老母K

 

 

 

這是哪兒ㄚ~~

喝咖啡.. 海邊喝咖啡

還是我老母好  聽我唸了好多年

嘴裡常說浪費 , 她要自己泡給我喝

但一到墾丁附近還是陪我下車看海 . 吃鬆餅 . 喝咖啡

 

阿母我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