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早上的行程後..下午一樣就一個行程 ~ 會安古鎮巡禮

中國文化色彩濃厚的古鎮~會安

來到此就好樣來大陸遊玩一樣

建築外型一樣..有些還存留著中文字

但~必竟是越南..耳中卻是不一樣的語言

常常讓我有處在..一種身在何處的氛圍中

這就是我喜歡出國的原因

明明看的是中國式建築...拜的也是一樣的神佛

但~我們卻無法溝通..那感覺超奇妙的


 

 

 

行程超鬆散的..導遊說要請喝飲料

帶一票人馬來到她的朋友家..喝椰子汁或甘蔗汁

店家是N ...N 年前移民來此的同胞

已不會說國語了...但卻送小孩去華語學校

當天小女孩還為我們高唱一曲兒歌 ~ 小星星


 

 

 

一行人就坐著樹下乘涼 , 面對河景享受著異地的午茶時光

 

 

走了~逛逛古城了

 

 

 

建築真的超中國風 ~ 這裡是越夜越美麗

幾乎每家到晚上都搖身一變為餐廳

害的我好想進去坐坐捏~ 但  英文不通的我實在沒勇氣啦

 

 

不是餐廳就是賣東西...每間各有其特色ㄛ

 

 

 

 

 

 

 

 

穿著傳統越南服的越南女子 (偷偷拍的  )

說真的我有給它仔細的瞧... 穿著傳統服不能有點胖ㄛ

因為腰間是露的...有點胖的話...會看見肥肉

像我們導遊薪水在當地來說算高的

所以吃太好...就有點肉肉的~會常常看見她的三層肉

但我們導遊可不是胖ㄛ..如果穿普通的衣服是正常的 (要替她說話一下  )

 

 

 

外國人真的超會享受的...每次看見他們好像都很悠閒







 

琳瑯滿目的東西..其實台灣都有...

 

 

 

 

就這樣一直呆到晚上 ~ 大紅燈籠高高掛

導遊才帶隊去吃晚餐


 

 

 

團友有人再此地自由逛街期間...通通不見人影...我真佩服

自由時間2.5小時 , 我逛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到集合地點發呆了

哎 ~ 漫漫時光..等巴

 



 

 

 

今晚的燭光晚餐...是在戶外吃的

頂浪漫的...服務也很好 , 服務人員還一直向我們學中文發音

真是一群可愛的女孩

 

 

 

 

 

 

出國不按摩對不起自已啦~

去越南是沒有按摩行程的 , 但可要求導遊帶去ㄛ

當然要自費囉 ~ 2小時熱石精油按摩 $600 (台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