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個星期..被家裡兩位少爺煩的很

少爺們放暑假,可苦了老媽子我

侍奉3餐外加宵夜

餐餐詢問:「少爺們請問要吃甚麼」

答案是「隨便」

但看少爺們吃的痛苦,老媽子我也痛苦  (買的人也很辛苦捏~天氣那麼熱  )

   去~~全部去上學     還我一片清淨的空間

終於今天2個都去暑輔了  我可以好好的靜下心來看我的小說

今天是cc第一天上新學校

早上7點55分的校車..4點下課...4點45分到站回家

問他:「第一天對班上的觀點」

「嘿~~嘿  我們這班男生只有8位ㄛ」

「怎樣~不錯巴」屁辰媽我拍拍cc的肩膀賊賊的笑

還有一點...我快感冒了   ㄟ..為什麼

我從昨晚在家睡覺吹冷氣

今天早上上校車繼續吹冷氣

然後..下車只見短短5分鐘的陽光

進教室 後再繼續吹一整天的冷氣

吹的我好冷ㄛ~~   導師還笑說..上屆有一班吹的更誇張

非得把冷氣調到最強,然後全班穿外套

說這樣才過癮...我們班這冷度算小意思啦

我囉~~現在我終於懂了,為什麼學校註冊費用裡還包含了一千元的冷氣費

原來羊毛出在羊身上

羨慕捏~~老媽子、我在家只能抱著電風扇狂吹熱氣ㄚ

現在的學生真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