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老二到桃園外婆家住

代替我陪陪阿嬤 . 阿姨和舅舅   兒子謝謝啦

我知道奶奶也很希望我一起上去住

但 ~    爸爸因為打針的關係 , 精神很不濟

媽媽我雖然無法替爸爸痛...但~再家陪陪爸爸總是要的

當然還是要謝謝你的貼心 , 陪著老人家總是無聊的 (總是會啐啐唸 ~ 我懂 )

電腦打久了總是 會煩...還是和同學一起出門來的自在 . 快樂

這媽媽懂的  阿嬤她們其實也懂

所以大家總寵著你和哥哥  就因為你們兄弟倆的貼心

像這次哥哥上台北自由行 , 回程順道到桃園住幾天

不也讓阿嬤笑的開懷   打電話來說 : 謝謝我生了2個好孫子給她

幸好你們兩個不似寵而驕  , 要不然每次阿嬤總開口問你們 : 喜歡甚麼ㄚ嬤買給你

總讓我害怕你們兄弟倆 , 會來個獅子大開口 . 狠敲ㄚ嬤一筆呢

你們兄弟倆不在的這幾天 , 爸爸和媽媽很想你們

也很不習慣靜悄悄的家裡 , 但~一想到阿嬤快樂的樣子 ...值得的

隨著你們越來越大..我想能北上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我跟爸爸說 : 孩子長大了...我們要相依為命了  雖然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