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前一個月、機車多就和我說

同學的補習班要舉辦籃球鬥牛賽

而他~~要參加

當然OK囉~~總比在家當個宅男好囉

 

 

一大早大家就到大雅國中集合

 

 

 

 

機車多嚴禁我過去拍他們練球

所以囉~~我只好遠遠的照

照片中穿紫色衣服的就是機車多班上的同學

一行6個人...


 

 

中場休息~~

小兒子走過來聊天

並問:「你們是不是不放心我,所以過來看看我們是不是真的在打球」

ㄛ~~   「當然不是、只是純粹想來看看你而已」


 

 媽媽的話: 其實不放心是真的,因為平常非常宅的你說要打球

                                          我很支持,但總不放心。看看總是要的、而且不只我ㄚ

                                           你們一行6個人、來了4個人的爸媽,所以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