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再台中也有這濃厚的日式建築

不想跑遠... 所以選了這位於林森路的 ~ 形務所演武場來走走

 

最早期是台中監獄捏  ~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建築群共有三間建築物

演武場正面對林森路上 , 所以一進入口處就可看見

外表看起來很扎實.... 是因為於2010年有重新休復

 

 

 

入內要脫鞋ㄛ... 但不可拍照

裡面分兩區 . 一區是木板區(劍道區) ..一區是榻榻米區(柔道區 )

 

 

 

從後面欣賞刑務所演武場之美 ~

 

 

 

星期日的下午沒甚人潮 , 感覺很寧靜

 

 

 

形務所演武場的後頭... 是一處不錯的休憩處

 

看 . 是要坐在大樹下泡茶聊天 ~

 

 

 

 

 

還是去另二區走走... 大樹右邊現在是專門放文件解說的地方

大樹後頭那棟建築 , 早期是行政辦公區

現在則規畫的好漂亮...我反而是最喜歡這區的

 

 

放文件解說的就是這一區...  入內一樣要脫鞋

  我這人很懶...對歷史也沒甚興趣 ... 所以就算了巴

 

 

祈福卡片 ~ ~

 

 

 

 

 

而後頭有一空地 , 看樣子應該是練習射箭的地方 ~

 


 

 

 

瞧 ~ 我最喜歡的一區

幾乎來這玩的人 , 都會在此地流連忘返

 

 

經過木棧區 ~ 一樣要脫鞋才可進入ㄛ






 

 

 

真的好漂亮對巴 ~    古色古香


 


 

 

 

咦 ~ 我老公在做甚ㄚ

 

 

原來是今年的櫻花熱 , 也感染到我老公了

他說要撿櫻花的種子回去種  (會種成功嗎 ?? 我很懷疑   )

但 ~ 不管如何..喜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