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家..我可是有備而來

把照相機帶去...因為我想和小BABY拍照

才10多天沒見... 還真的很想他

抱著小baby的感覺真的很好捏~~

那天去baby還很乖...讓我搖ㄚ搖

耶~~真的睡著了

原來我寶刀未老ㄛ...

 

 

這張妹妹笑的好開心...

妹妹很大方ㄛ....玩具和書本都不吝色和人分享

 




 

寶貝有沒有想阿姨ㄚ~~

下星期找一天再去看你....

因為我好想抱抱妳捏....

 

 

不知多久沒餵奶奶了....

架勢還不錯...沒給它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