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來清境好幾次了,每次從這經過時總忍不住多看幾眼

總希望有一天能住進這裡

黃色的外觀、遠遠的看好像童話屋一樣 (我家小朋友說的)

就這樣這次終於實現了

而且大夥還順便幫我慶祝生日

幫我辦了一個玫瑰花辦浴...  

當然囉~~壽星我最合群了,馬上寬衣解帶娛樂大家。(文章下篇分享ㄛ)

 

 

 

進入大廳~~


 

典雅四人房~

 

 

和好朋友一起出門最快樂了..

 

 

房內的裝璜~~清幽、高雅,所用的木材都是檜木

所以雖然普羅旺斯已經營業好多年了

但看起來並不舊..感覺還不錯

就一個缺點..這次因3樓有人包樓層

所以我們並沒分發到視野不錯的房間

 

 

 

 

這是甚~~   壁爐耶..

真的可以生火ㄛ..但還要花一些錢向櫃檯預約

 

 

房內另一景~~

 

 

還有迎賓水果~~

                                 蘋果

 


 

 

喂~~喂~~這兩人在做甚ㄚ..

 

 

 

 

浴室整體感覺也不錯ㄛ~~

可邊泡澡(檜木ㄛ) 邊欣賞外面的風景


 

 

在此全身放空是不錯的選擇

 

 

 

餐廳充滿濃濃的法式鄉村風格

整體而言..環境不錯、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但就是沒設戶外坐位區

來到清境應該坐在戶外,泡一壺茶..欣賞山景.. 這才是人生享受ㄚ

坐在室內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詩情畫意

這麼說來..我之前去過的清境~瑞典假期

戶外區是真的很不錯的



 

 

 

享受下午茶時間~

餅乾是手工做的ㄛ~~紮實、料多,真的很好吃

 

 

 

看見沒~~厚厚的放很多核果、葡萄乾、及杏仁片


 

哈~~卿現在比我還認真在拍照

而且卿還一定要喬個好角度

真認真..我要自我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