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那邊的四叔住院了,而且是住進加護病房

老公得知後很害怕...因為老公的病症和四叔很相近

四叔30多歲發病...現在50多歲

而老公40多歲發現.... 以後呢??

老公一直碎碎唸...:「不知四叔這關過不過的去」

我一直安慰老公...

其實最該安慰的人應該是我

因為活著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不止內心折磨、未來還要一個人撐起一片天

但我不是一個軟弱、會在一旁顧自哀怨的女人

我想把握現在的每一時刻

對於未來我沒把握,但現在則握在我的手掌上

不知為何~~我發現我的心境很平穩

竟不害怕..我只想過我想過的生活

現在我的老公、小孩...都需要我

而我要堅強

 

 

PS:5/28補述:聽老公說四叔轉入普通病房了,但還不準吃東西,不管如何轉出普通病房

                                 總是好消息。

 

PS:6/15補述:很高興四叔情況穩定了,但是還要去高雄榮總和子女做肝配對

                               希望符合...這樣四叔的未來才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