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忍不住了

看著鏡中自己的髮型

膩了~~~常常有股衝動想剪掉

但一年一度的「 過年換造型活動 」時間又還沒到

所以~~忍耐~~再忍耐

直到問要不要剪髮

我終於忍不住了~~去了AT11

長髮為〝 君 〞留 (哈~~哈~講的我好像很賢慧 )

短髮則為〝 自己 〞留

****************************************************


耶~~變短了~~也燙了

但說真的從鏡中看著自己的新造型

有點不敢看、覺得很醜

看看兩旁的好友們、

平平是女人~~怎麼差這麼多

但我生性樂觀,默念:「 這髮型真適合我 」

一直念~~一直念~~終於~~看鏡中的自己順眼了

 

*******************************************************

下圖是我剛從AT11燙完回家馬上拍的照片

實在感受不到我燙了頭髮,但設計師說這是『造型燙』

也就是很讓它捲就捲、不想就把它梳平

這幾天下來漸漸發現還滿有趣的

可隨自已的意願變換也是頂不錯的


    真的看不出剛燙回來呢

 

隔2天剛好是兒子學校運動會,我應兒子要求一定要去幫他拍照

所以換了一個捲髮造型~~還真不錯ㄛ  ~~自認為啦

 

隔幾天又和朋友們出門聚會吃飯,心想在逢甲呢 (都是學生 )

那造型不要那麼成熟好了,就把頭髮梳直 ( 如下圖 )

 

   ps:換髮型雖不至於十分滿意,但也要自得其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