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ㄛ~~~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沒算妳今年到底是幾歲
因為妳跟我一樣已快邁入4*大關
所以啦~~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不用說出來啦~~~ 

 


 

想想認識妳這麼多年了
好像這是頭一次買蛋糕替妳慶祝
誰叫妳最近心情太低落了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我心想總是要找個樂子
好讓妳快樂一下~~剛好妳生日快到了
所以了~~借題發揮讓妳感動一下
願妳笑口常開~~知道嗎~~


 

我個人最喜歡這張照片了
無關美不美~~而是大家笑的很開心
開心的女人~最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