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送小朋友去學校

回家時、本想再睡個回籠覺

但想想~~多天沒洗衣服了

今天不應該偷懶的 ( 怕小朋友沒制服可穿  )

SO~~~

咦!為什麼屁辰的制服上衣有2件

而機車多卻一件也沒有

問兄弟倆為什麼?

理由很簡單~~~

屁辰~~有穿過一定要換ㄚ

機車多~~誰說的、明明又沒髒為什麼要洗,而且我是讓媽媽不用那麼辛苦

這~~~這~~~屁辰媽我  無言以對

哎~~同一個肚子出來的,怎麼個性差這麼多

                 

媽媽的話:屁辰ㄚ~~雖說穿過的衣服要換,但有時候也不要太誇張

                                     才換沒1個小時就因為洗澡又換了一件。我很辛苦耶~

                    機車多ㄚ~~謝謝你體諒我的辛苦,但也請不要找理由偷懶,

                                     每次我洗你的制服都髒的,看的出來你給它穿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