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多換了新髮型-------

 

去逢甲A1髮廊時,機車多很興奮直問我:「媽媽、會剪的很帥嗎?」

 

「是設計師剪的、一定會的放心好了」我笑笑的回答

 

喀----喀-----

 

「怎樣、你覺得好看嗎?」我望著鏡中的機車多

 

「 好看」機車多一臉興奮,左看看右看看

 

「媽媽!我決定今晚不睡覺了」

 

「拜託!坐著睡不就行了嘛!」我開玩笑的說

 

PS:回程騎機車時、兒子又說話了,希望不要戴安全帽以免頭髮被壓扁了

         但為了怕接到一張罰單,所以做媽媽的我和機車多情商---要不然安全帽

         用手懸空拿在頭上好了。

 

媽媽的話:     兒子ㄚ、看你那麼喜歡這髮型,我很高興。

                      要不然就像爸爸說的:「老子我只剪頭髮還捨不得洗呢?」

                      所以你看爸爸把最好的留給你。長大要記得孝順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