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快結束了

阿姐家族今年暑假都沒安排出門玩

因為小弟剛買了新樓房..很多事要忙

還有要節省一點啦~~ (阿姐直嚷嚷  )

錢~~要省著過年時出國玩

哈~~沒錯, 今年過年確定還是要出國ㄛ

好開心捏

 

 

既然這樣就由我請老媽好啦

誰叫我這次業績沒拼到,不能請老媽去沙巴玩

只好另請國內的了

因此我安排了南庄兩天一夜之旅

上網查了查..一看南庄的幸福綠光最得我心

就此定案...來個悠閒的幸福綠光

 

 

 

 

 

 

來到南庄一定要、到此一遊的南庄老街

假日人山人海...擠ㄚ

 

 

連要走個河邊步道也人擠人

天氣又熱..最後決定早點進民宿休息吹冷氣較實在

 

 

 


到了ㄛ~~幸福綠光的大門口

佔地6000坪

幽靜的世外桃源裡

幸福綠光特有的悠閒

讓我們一起和森林中的小綠光飛舞

感受奢華的幸福!

就這廣告詞~~再加上圖片就讓我馬上訂房了

四人房$3000 (非假日) + 套餐 $1000 (四人份)




 

 

園區空間很大..綠意盎然

沿著綠意小徑走就可看見我們要住的民宿

 

 

 

 

先到櫃檯報到~~

一進門、馬上看見這巴里島風格的門板

園區內濃濃的巴里島風格

而這就是幸福綠光的咖啡廳

 

 

 

下圖這張是從網路上抓的

餐廳內人太多、為了怕打擾到其它人所以沒拍

其實是沒膽拍啦~~

如果和好朋友一起來玩

可能就不要面子狂拍了

 

 

 

 

 

好想端一杯咖啡在傍晚時分來此悠閒地坐著

 

 

 

 

隔天吃完早餐..走小徑回房間路上拍的照片

cc 一直說不要拍..痘痘太多了

結果還是被兩位老人家拉過來拍

一臉無耐...

回到家、看見電腦中的照片還要求我一定要把痘痘消除掉

但~~屁辰媽我技術還不行捏

 

 

 

 

 

隨處可見巴里島的雕像

聽說都是遠從巴里島運送回台的

 

 

 

莊嚴的佛像~~讓整個空間流露出禪風

 

 

 

沿著小徑來到今晚要下榻的民宿區

白色的建築掺雜著黑點

看起來有點舊 (可能跟南庄的氣候有關~較潮濕)

 

 

 

因此門前的女神像沒在巴里島時看的漂亮

真希望叫老闆派人洗一洗

還它光輝

 

 

 

 

 

四人房大都在樓下

房門採用和villa一樣的雕刻褸花門

好看都不實用

 

 

 

每次關門時總有聲音~

另外當有人出門時..也無法完全關起房門來

只能暫時掩蔽..有一點點縫

外頭人來人往的頂沒安全感

 

 

門一開往左有一張雙人床 

 

 

往右又有另一主床

床很大很軟..我和 cc 都很喜歡

但阿姨嫌的要命..嫌棄床太軟不符合人體工學

我很生氣  ~ 出來玩就算不喜歡也不要當場講巴

雖然我知道阿姨並不是在說我的不對

但地方是我找到..客是我請的

當場聽了總是很難過

阿姨每次都這樣..明明總說自己很隨意

但出門總嫌東嫌西,老搞的氣氛不好

但阿姨好像都不知道

 

 

 



 

 

 

后~~這浴室真的比我家的還要大

但設計不良..一洗完澡.整間濕淋淋的

 

 

這可不是洗臉盆ㄛ

這是浴缸>>超大的浴缸

一家四口一起進入都不成問題


 

 

 

老母一進入房間沖個澡後

就上床休息了..而我和阿姨就在園區內走走

這池子可開放讓小朋友玩水

但要有家長陪同ㄛ


 

 

 

本來是在陽台看風景吃東西的

沒想到南庄的蚊子超多的

叮的好癢ㄛ~  只好和老母把桌椅搬進室內

吹冷氣看電視好了


 

 

 

房外走廊都掛著跳舞的璧畫~很美巴


 


 

 

晚餐真的普普.. 

沒有$250的價質..但出門在外就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