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兒子---機車閔的生肖 )

 

從小文質彬彬的老二,很有自己的主見 (說的好聽一點) (難聽一點的就是很機車 )

 

讓做媽媽的我一直認為這孩子「看 」起來就是會讀書、凡是不用人操煩的小孩。

 

但----------事實並不是如此  (至少到目前為止 )

 

一路走來學業平平、人緣平平、不出風頭的個性,讓人總是忘了他。

 

記得升上小五時機車閔問了我:「 如果我喜歡田徑、參加了校隊,那我可以不用讀書嗎? 」

 

「 當然是不行、學生的本分就是讀書 」我說

 

「那我不參加了 」

 

這---這---算是威脅我嗎?這小子真是讓我無言ㄚ。

 

 媽媽的話:「兒子ㄚ!你嘛幫幫忙,

    參加田徑和讀書根本是兩回事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