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早安  ~ (^O^)

隔天早晨我們一樣選擇戶外區來坐

再大自然的洗禮下...(偶有落葉飄落...  )享用我們的早餐

瞧 ~ 我身旁一片綠..一旁還有池子 ~ 真好

 

 

 

 

 

ㄚ~美景如畫


 

 

 

 

不囉唆 ~ 我們要開動了ㄛ

下圖的稀飯是芋頭粥 (好吃...真的可以不用旁邊的配菜了啦)

早餐看起來都是家常菜 , 但口感很符合大眾口味

我反而覺得早餐較好吃

早餐我一向吃的不多, 但今日我吃了兩大碗

下圖的菜不夠都可請店家再煮ㄛ

所以不怕吃不夠...主人很貼心..事前就知道我阿母吃早齋

所以我們的菜都是阿母可以吃的

素的還煮的好吃..不錯捏

一旁的是熱豆漿

 


 

 

 

 

早晨無人的園區...多了一份寧靜

 

 

 



從停車場走來可看見兩條路...往右是去餐廳

直走就是住宿區 ~

 

 

 

往餐廳的方向 ~ 右手邊黑黑的椅子

阿母和阿姨就坐在那..等著早餐

 

 

 

 

 

餐廳小路旁有一發呆椅 ~

 

 

 

一旁就是我一直想要住的第一間Villa

沿著木棧道就可到它們專屬的發呆椅

 

 

 

 

 

不能再往裡面走了ㄛ..從這信箱開始算是私人領地


 

 

 

戶外區 ~ 樸實 . 優美 . 清靜大自然

但昨天可不是這樣...一大家子包了現場

再加上跑來跑去的小孩...嗯.. 還真吵雜

 

 




 

 

等待餐點中 ~ 下圖的阿姨正在角落邊的盪鞦韆看著她最愛的小說

慢活 .... 慢活....  這就是人生ㄚ

 

 

 

 



 

 

不介紹了~ 請直接欣賞美麗的園區景色巴 

 

 

 


 


 


 


 


 

 


 

 

 

每桌老闆都會親自送上報紙來

並很親切提醒我們...吃完早餐不要急著回房

不彷聊聊天或看看報紙

當然這時還會送上咖啡來讓我們品嚐

讓我們整個心情放輕鬆的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早晨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天氣要好啦... )

 

 

 

 

 

 

~ 這杯好像是現打的百香果冰沙 ~

 

 

 

~ 飯後水果 ~


 

 

 

 

~ 櫃檯區 ~


 

 

 

~ 一旁的擺設 ~

 


 

 

吃完早餐後...又跑去園區拍拍了 ~


 

 

 

 

~  放空 . 放空   ~


 

 

 

 

真想躺著不要回家了...哈哈..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