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 坐高鐵上台北看太陽劇團了

 

話說星期五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 ,  一聽才知今日有超級任務要做

因為我家太后..今年都還沒出國玩 ..心情已經很憂鬱了  

又剛好看見報紙正刊登太陽劇團來台表演的消息

我媽就問我家小弟 : 為什麼沒帶我去看這個 , 因此...

為了怕她在家啐啐唸殘害大家的耳朵

小弟馬上訂了當晚7:30分的門票 , 並親自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叫我馬上坐高鐵北上陪我家大人去看太陽劇團

但 ~ 我這人超討厭這種急驚風的做法

當場向我弟表達我的不滿....但抗議無效..我家只要是阿母的事情則永遠是對的

哎 ~ 我只好認命的做陪客了

其實有人出錢也沒甚不好 , 但有時是 "奇蒙子 "的問題

我阿母老是以為錢是萬能的... 但錢要花的高興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因中午原本就約了慈和卿吃飯 , 所以當天真的超趕的

幸好坐高鐵真的快好多...從台中到桃園只要38分

因此我先坐高鐵到桃園和媽咪匯合

再重新打車票到台北然後包計程車到小巨蛋

時間剛剛好6:30 .. 還剩一小時剛好找地方吃飯再進場

 

 

 

 

弟幫我們3人訂的是2樓右側的位子 , 一人要價$3200

阿姨直說好心疼...直說今晚我們3人的花費上萬元

已經是別人家半月的薪水了....

嗯 ~ 我懂...所以我說不要特別來此看ㄚ..等明年再去香港看就好了

跟團去香港團費不貴..吃的好..又有太陽劇團可看 , 加加減減都比我們自己來看便宜許多ㄚ

但我ㄚ母馬上嗆我 : 香港要去妳去..我可不去

 ~ ㄚ母...明年"我" 和"如" 是真的要去香港ㄛ...到時不讓妳跟了  

但不管如何...當看見劇團表演時 , 內心還是很高興

那種力與美的結合...還是讓現場觀眾鼓掌好久

 

 

 

隔天中午趁老公去板橋還沒來接我的空檔

和媽來到桃禧航空城享用自助午餐

 

 

 

 

為了不影響到別的客人..我沒到處拍拍

只拍了我座位旁的甜點區  ~

 


 


 

 

最後一張旅展買的餐卷終於用光了

好高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