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中秋夜


今年的中秋節...我們也一樣上桃園來熱鬧 . 熱鬧一下 、順便過一夜

今年感覺特別的溫馨

一家七口人外加一狗圍坐一起聊天 . 打屁..真好

(可樂例外...因為太高興了, 跑來跑去..就為了討吃的..不乖  )

 


 

 

為什麼我說今年特別溫馨呢?

因為阿母特別把2樓的空中花園全鋪上厚紙箱

目地是為了避免像上年一樣 , 醬汁滴了滿地

隔天不好清理 , 結果大夥兒反而直接坐在上面

圍著圈圈..吃東西.喝汽水..

連可樂也感受到這溫馨的幸福 , 快樂的鑽來鑽去

大舅常說他們家人多熱鬧

但我到覺得我們這溫馨的幸福會比熱鬧更讓我感動

連阿母都說 : 明年想再花一筆錢來把空中花園的厚玻璃全換掉

就為了這無法用錢買的溫馨幸福感

(空中花園的下面是霧狀玻璃的 , 雖然有做加強但阿母老是不放心)

 

 

 


 

 

 

我家阿母不是做女兒的誇她

真的超強的... 3點多到時 , 整個環境已經布置完成

連露營專用的LED燈都掛上了

說起這2隻長長的燈管 , 很薄 . 很輕 . 確超亮的

所以價錢也貴鬆鬆 (千元起跳)

遠遠的路過的人 , 都知道我家正一家烤肉‧萬家香中

 

 

 

阿母的招牌醃肉...滿滿一鍋

本來心想如果吃不完 , 我就要打包回家吃

結果一掃而空 ... 比旁邊較貴的沙朗牛排更受大家青睞

當然了...食物不止有這些 , 只是桌子放不下

所以慢慢烤...慢慢加進新菜色中

 



 


 

 

 

辰 ~ 烤肉姿態百分百

其實是假裝的啦...兒子說要拍一張誇張一點的烤肉照~還真是無聊ㄚ


 

 

 

這張總算正常一點了

再玩ㄚ . 小心肉都焦了  


 

 

 

 

在外面烤肉真不錯 , 附近的人放的煙火

我都看的到捏 , 瞧我的頭頂上剛好有照到煙火ㄛ

嗯 ~ 旺旺啦


 


 


 


 

 

 

這次上來還有另一項超級任務

那就是來LEXUS試車啦 ~ (^O^)

 

 

 

弟一直注意著油電車的消息

而這次看中的就是這一款

LEXUS  ES300h

 

 

 

前面的 LEXUS 的標誌微微有藍光

 代表著這台就是油電車ㄛ

到今日我才知  以後路上只要注意看就可分辨出不同車種了

 

 

 

車內空間頂大的...有開天窗

車內設備一級棒...  我家小弟比較重視這點

要先進就對了

 

 

 

 

弟這次功課可是做的很足夠 ,該問清楚的覺不含糊

 

 

 

我和老公很榮幸的當後坐客人讓弟載

但因是試車...我的心一路上都提心吊膽

新車ㄚ~~  要小心開ㄚ...慢慢開ㄚ....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動中

 

 

 

 

這台ES350和ES300h 外型相同

只是這台是吃油的 ~

 

 

外型連我這門外漢也喜歡呢??

 

 


 

 

 

當然了 ~ 還是要問問我家最大的財務大人

阿母好心疼說 : 一定要買這麼貴的嗎?

阿母ㄚ~妳自己不也換了一台車

OK~  OK~ 我知啦 ~ 是二手的 , 但弟辛苦了這麼多年了

買一台車給他總是要的巴

於是.... 財務大人答應了

但還是要等年底時 , 零利率的車貸方案出來時才可買

OK的啦 ~ 但阿母可不能反悔ㄛ

我可是證人ㄛ

 

 

 

服務人員可能有感受到我們有要買的意願

特地帶我們進VIP的包廂 ...還拿了哈斯達根的冰淇淋來收買我

那我就不客氣了...你們談..我專心吃我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