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 這行程目錄上好像沒有ㄛ

哈 ~ 我太混了...應該是有行程刪了所以補上此行程

天河潭 ~ 滿好聽的名字

 

 

準備坐船....一樣還是看鐘乳石

 

 

 

嗯 ~ 不大的鐘乳石洞

坐船來此後... 下船進洞穴走走

 

 

 

回程的路上... 我們對鐘乳石有點看到麻痺了

所以一看見這號稱 " 小叮噹時光燧道 "

馬上玩起來

 

隨著霓虹燈的變換.... 呈現不同的色彩

 

好了~ 別玩了...要回去了

 

 

 

到弘福寺的路上看見賣吃的

馬上叫了一隻臭豆腐來吃

看起來超辣的...吃起來應該會很過癮

 

 

 

弘福寺 ~

 

 

他們這邊還是習慣拿這種超大隻的煙隻

 

 

 

買豆花來吃囉 ~ ~

 

 

有賣鹹的口味 ~ 但我和弟想了想還是算了

 

 

還是甜的好了 ~ ~

 

 

 

 

來弘福寺最大的重點就是看猴子

 

 

整個半山腰都是野放的猴子

餵食時要小心一點....

 

 

我們準備了一大包的餅乾來效敬這些猴子們

 

 

還頂兇的...嚇的我伸出手後....怕怕的

深怕猴子咬我...還是距離遠點較安心

 

 

 

這隻很兇ㄛ...拿了我的餅乾後

還向我露出大牙...滋滋的兇我

沒良心.... 餅乾還我

 

 

 

看見這家店內桌上擺放了五顏六色的碗

很好奇....所以拍了下來

 

 



甲秀樓 ~ 是我們這次行程的終點站了

參觀完後就要去機場準備回國了

嗯 ~ 當貴婦的生活要結束了

真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