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龍灣之美 ~ 讓人驚喜

隨便拍 ~ 就算我拍照技術不佳~曝光過度 ~ 不會抓角度...等

但不管如何還是 " 美 "

真的不負有 " 世界八大奇景之一 " 的美名


 

 

 

 

但說到順道觀賞的北越最大鐘乳石洞的話 ~ 還是要真實的說一句話

大陸那邊的漂亮的多了...

當然除了專心聽導遊解說之外,也是要拍拍照的

於是母子倆不畏懼前面一堆遊客,就在人前搞笑拍起照來... 嗯 ~ 真是太無聊了

 

 

 

好了 ~ 好了 ~ 專心聽導遊解說啦..來 ~ 隨著導遊手中的螢光筆看上方..

 

 

 

 瞧 ~ 看著紅光看出甚麼了嗎??  還是不懂嗎??沒關係 ~ 下張帶你們去看一看就懂的

 

 

 

就這張 ~ 一柱擎天   應該不用我再打圈圈才看的懂巴

 

 

 

 

整個鐘乳石洞可容納三千多人ㄛ ~ 算滿大的

 

 

 

 

 

整個行程慢慢爬上在下來,大約一個多小時

這時也累了 ~ 該到了上船補充食物了

 

 

 

 

這次沒了阿母買的海產加菜... 但還是很豐盛啦

滿滿一桌的菜 ~ 大家吃的很高興

 

 

 

填飽了肚皮....準備下個 " 自費 " 行程,一人$600

先坐快艇 ~ 再換搭中型划船


 


 

 

 

 

小朋友一馬當先 >>搶先上船..搶坐快艇最前面的位子


 


 

前進中 ~ ~ 結果兩位小朋友都有搶到最前面的位子

 

 

 

發呆中 ~ 快艇到達後...要換搭人工划船..因此現在等待中




 

 

 

就是這種中型人工划船 ~ 一排坐四個人...有點擠

 

 

 

目標前往正前方的小洞穴 ~ ~

(過年期間北越人潮也很多...連換船都還要排隊捏..)

韓國人..台灣人..大陸人...全擠一塊了

 

 

 

導遊就直接站在船頭上為大家講解  ~ ~ 其實我很怕他會掉進水裡

 



 

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真的是這樣

看似平凡...一進入後發現似人間仙境

妳倆老是看見甚麼ㄚ ~ 一人是開懷大笑、一人是驚訝狀


 

 

 

是看見小猴兒耍花樣嗎????

 


 

 

 

這兒真的是另一世外桃源,但因人潮一多..總覺得很吵..破壞了那似仙境放空的感覺

 

 

 

這次自費行程..也是見仁見智..一人$600 說貴也有點貴

但這行程如不坐小船也是看不到(因要過小洞穴)

進入山谷後...就四面都是山環繞...青山綠水..靜下心來聽鳥鳴蟲叫另有那境界

但 ~ 當其它船隻陸陸續續駛進來時,感覺沒了..又覺得花那$600不值得

 

 

 

山谷裡、還有一家攤販捏...  也就這原因造成...

 

 

 

滿地的垃圾 ~ 雖然遊客丟食物給猴子是好意

但 ~ 這地方必竟沒人清理,久了後...就會變成垃圾場了真是可惜了這好地方

 



 

又看見這熟悉的沙灘了,上次是夏天來的

因為我怕熱...所以就沒爬那有名的TITOP 景觀台(中文名 : 英雄島景觀台)

這次冬天來..我準備來挑戰了...走...爬階梯了    自我加油 ~

 

 

 

 

英雄島要攻頂一共要爬400多階梯..而且有些路段是那種要抓著繩子很陡的石階

走到一半回頭拍的景色(其實是我腳酸.. 休息中 ~)

 

 

 

 

 

 

 

 

又休息中 ~ 拍拍合照

這次謝謝我老公、因為到後來...我根本是我老公半推半拉把我拉上山頂的

嗚 ~ 我要哭了...400多階捏... 難怪要叫英雄島

 

 

 

 

從上往下看的景色和在下面看的景色...真的不同捏

看的更遠..更廣  這是我爬到腳要斷的成果...真感動


 

 

 

 

 


 


 

 

 

 

下山後 ~ 男士們馬上去買冰淇淋吃


 

 

 

如果要過夜 ~ 就是住圖上那種半仿古船....

 

 

好了 ~ 上船準備回酒店吃晚餐了...飯後..是我最喜歡的按摩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