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 台中熊出沒啦......

 

2013/11/28  ~  2014/01/05 泰迪熊大型裝置藝術展

百隻泰迪熊在台中市5大區域展出:

秋紅谷、草悟道、美術園道、新光三越、台中市政府

佈及台中熱騰騰的102隻超卡哇夷的泰迪熊

將陪著大家一起歡度聖誕佳節

 


 

老實說:我很高興  泰迪熊來台中市

當初台中市沒爭取黃色小鴨時,我很生氣

但現在看見這和黃色小鴨有得拼的超卡哇夷 "泰迪熊" 時

我是快樂的大呼 ..... 歡迎大家來台中市尋找台中熊ㄛ

 


 

 

這篇我將帶大家來到的是台中市目前最夯的景區 ~ 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

go  ~ go  ~


 

 

這隻超大隻的熊熊就坐在位於園區內幸福小築餐廳旁的草地上

瞧見牠手上拿了甚麼嗎????

哈哈 ~ 拿著的可都是台中市有名的 "太陽餅" 和 "珍珠奶茶"

 


 

 

這次的大型泰迪熊展共102隻

隻隻都各有其特色 ..... 大家不仿來猜猜牠是誰 (和那家企業合作)

 

 

 


 

瞧瞧這位可愛的姑娘 ~身穿時尚紅比基尼

原來這是內衣廠商 ~ 曼黛瑪璉 家的泰迪熊

妳說可不可愛ㄚ

 

 

 

 

這隻泰迪熊應該不用介紹了巴

和麥當勞合作的人氣熊ㄛ

現場排滿小朋友... 而我也卡一腳  (*〞▽ 〝*)

 

 

 

看著泰迪熊身上的圖騰有點熟悉巴

這是和九族文化村合作的

 

 

每位泰迪熊都代表著不同的職業 ~

也代表著各企業的精心設計

不同的裝扮....不同的感受....但可以確定的是

每隻泰迪熊都很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拍下牠們



 

 

 

不囉嗦 ~ 歡迎大家自己慢慢看....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ps:102隻捏...要介紹到完...天都黑了 ~((哈哈 














 

 

 

當然這次要謝謝我老公啦....

因為我忙著用手機拍照打卡..所以拍照這重要的任務

就教給老公了...只瞧他很認真的四處拍拍






 

 

這次由台灣泰迪熊協會主辦的「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特別以「泰迪熊與城市有約」為主題

展期一個月...將會為台中市府帶來產業和藝術的結合

並為周邊帶來更大的經濟效益

 

 

 

 

園區內有一間 "泰迪小屋" (秋紅谷三A House) 主要是賣泰迪熊的一些小東西

還有4、5個真實的泰迪熊娃娃ㄛ...

當然如果真正的要看就要花$200去新光三越持門票進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