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折!只要99元,即可享有原價200【日光咖啡】等值消費金額〈特別推薦:招牌輕食德式熱狗、沁涼冰沙、漂浮咖啡、健康鬆餅等...

 

 

日光咖啡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2段131-5號 地圖

電話:(04)2315-1236

 

這卷是所買的 ~ 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因此找了一天來把它當中餐吃


 

 

 

位於台中市巷弄裡的日光咖啡 , 有提供無限上網


 

 

戶外區 ~ ~

 

 

一樓一進門的櫃台 ~ 空間不大只有3桌

所以我們選擇樓上

 

 

老闆是很細心的人... 從店內許多的小細節就可看出來


 


 

 

 

樓梯轉角處有隻可愛的小熊等妳來ㄛ ~


 

 

上2樓了 ~

 

 

地方不大..所以桌數並不多 , 但整體環境很溫馨

再此可舒適悠閒放鬆的聊天 (圖取自GOMAJI 網站)

 

 

 

店內有許多畢卡索的畫 ~ ~

 

 

懷舊的壁爐 ~ ~ 擺放著雜誌.供客人打發時間

 

 

 

自助區 ~ 紙巾和茶水可自取

 

 

 

目錄 ~ ~

 

 

日光咖啡講求天然健康,食材除了使用自製的鬆餅漿來製作鬆餅之外

鬆餅裡頭還加入了 堅果、核桃、松子等健康好料 (網站上如此寫著)

但東西一上桌...是真的不錯...口感很好...而且鬆餅裡真的有加好料ㄛ

 

 

這是我點的鮪魚鬆餅餐 ~ 多少我忘了..因為是卿請客的

所以我就沒注意價錢了

 

 

請服務人員介紹好喝的飲料

他建議我們喝日光咖啡

但我真的不是喝咖啡的料 , 喝不出甚麼心得來

 

 

我開動了 ~  哇....是不是很豐盛ㄚ

 

 

 我的好友 ~   > 看看下次還有哪兒好吃的 , 記得再找我去ㄛ

 

吃到下面時發現一絲一絲的東西

我吃了想了想..   這是甚....一問原來是乳酪絲捏

好吃捏~ 我是不喜吃乳酪的...但這口感好像魷魚絲ㄛ

 

 

八婆的我倆太會聊了 , 老闆怕我們聊到肚皮又餓了

特地請服務員送上點心一盤

讓我倆填填肚子


 

 

謝啦~老闆..  其實我們真的吃的好飽ㄛ

但為了尊重老闆的心意 , 我倆還是把點心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