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莎夫人蠟像館 ~

之前我們並沒事先在機場大廳買門票

怕有變速 ~ 所以決定到時看情形再說

事後證時...現場買門票比較貴

 

 

經過小小的通道 ~ 兩旁掛著明星的相片

 

 

 

一進門就看見志玲妹妹 ~  身材真好

 

 

 

還有我喜歡的裘利 ~

 

 

 

大S ~ 但這裡的是發胖的版本

 

 

 

天ㄚ~我的偶像..暮光之城男主角 ~ 愛德華

 

 

 

黛安娜王妃 ~

 

 

 

王位換我坐坐看 ~   妳們給我站好

 

 

 

我咧 ~ 搶不到球耶  

我們好像七爺和八爺ㄛ...身高差有夠多

 

 

 

這位偉人我忽然想不起是誰了 ~


 

 

 

聰明的愛因斯坦 ~


 

 

 

蜘蛛人我抓到你了 ~


 

 

 

又看見這豬豬了 ~


 

 

 

飛巴 ~


 

 


 

我想不用我介紹大家也知道是誰了巴 ~


 

 

 

梅豔芳 ~


 

 

 

裡面太多人像了..無法一一照相

就拍些我較認識的 , 其它的看看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