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越南吃美食..其實口感我都滿適合的

和台灣的油膩比起來 , 越南食物算清淡的

今天這家餐廳..園區算很大..綠意盎然充滿濃濃的中國風

有許多外國仔來此享用美食呢???

 

 

 

明亮的黃牆搭配藍白的桌巾 ~ 很搶眼

 

 

 

餐具以越南水平來說...已經算是高規格了

 

 

 

選好桌子坐定 . 準備享受今日的午餐了

 

 

 

 

第一道上桌的是這道不知名的美食

身體用鳳梨挖空..裡面還點上蠟燭ㄛ (晚上看可能較有感覺)

雞身插滿數根東西

 

 

 

我一看馬上說 : 不要動..我要和這道有創意的雞拍一張照

(這是第三天的美食 . 請看看我的臉夠圓巴..此時的我胖了一公斤多)

 

 

 

裡面吃起來口感像是肉..但又有點不太像

沾上醬汁後..  真的好好吃ㄛ

我至少吃了8根..(不好意思..把別人的也吃了  )

 

 

 

結果我一拍完..馬上喊開動時

老人家們說話了 : ㄚ娟幫我們也拍拍巴

就這樣別桌已經不知吃到哪去了

而我們這桌都是先拍在吃... 

 

 

 

又來了 ~ 越南我最喜歡的美食

這次來已經吃了好幾樣不同的餅乾加當地的小吃

個有其千秋...各有其口感..道道皆不同

 

 

 

至於是甚麼餅+甚麼餡...連導遊都說不清

 

 

 

每人都來一碗麵 ~ (這道很淡..我還是喜歡台灣加肉燥的 )

 

 

 

烤蝦配上一旁的沙拉 (  嗯  我有點不習慣 )

 

 

 

  這檸檬水蓋麻的...不是喝的ㄛ..是讓妳剝完蝦殼後洗手的

 

 

又送來每人一盤像臉一樣大的餡餅

 

 

 

又是瘋狂拍照中... (拍照繁多就不一一獻醜了)

老人家非得拍一張好吃的吃像     老人家小孩性 ~ 真是的

 

 

 

 

 

又送上來每人一碗飯 ...ㄛ..天ㄚ..說真的

吃到此時 . 大伙肚皮都已經撐不下去了

這碗飯一看就飽了...但導遊一直說..此飯很營養又好吃

一定要吃吃看...所以大夥都有吃幾口

口感不錯...飯裡忝加了多樣食材

吃起來很香甜...

但我還是沒吃完..硬吃了3口就投降了  

(主廚不好意思ㄛ..這道飯食如果第一道就上桌 . 我一定吃光光)

 

 

 

飯後甜點 ~

我們一直看著這道...假的嗎???還是真的???

從沒看過這樣子上桌的..葉片是假的...但果食摸起來卻是軟的




 

 

因此我們決定還是先玩玩拍照..再來想這是甚啦



 

 

 

玩到隔壁桌的人都在看我們... (不解吃個飯我們也可以很吵    )

 


 

 

最後終於謎題揭曉 ~ 是類似台灣這邊的糕做成的

 


 

 

 

嗨 ~ 嗨 ~又到了今日晚餐

一樣是外表有濃濃中國風的餐廳

但吃的確是越南美食..現場表演的也是越南當地的戲曲演唱

唱的我都快睡著了..所以只好拼命吃...

 

 

 

這家餐廳聽說在當地還滿有名的

一下車門口滿滿的都是他們的員工

可能我們晚餐吃的早...員工還沒正式在忙

因此在一旁打混

 

 

 

餐廳有提供越南皇族的衣服供遊客穿上並拍照

嗯~我是興趣缺缺啦...他們的衣服我並不喜歡

但領隊小柔有穿上來..我還是和她拍了一張

小柔今年大三讀觀光科.. 現在屬於學校外放實習中

嘴巴並不是很甜...(也就是說人還沒變成老油條啦)

但人很盡責...很值得鼓勵

 

 

 

 

這道又是不知甚麼美食的菜 , 一樣深得我心

沾上辣醬超好吃的 ~~

小鳥的臉正向我說 : 快吃我...快吃我呢

 

 

其實如果注意看會發現越南當地的雕工

真的是滿粗糙的..但可不要和台灣比ㄛ

這在當地已經算了不得的功夫了

 

 

 




 

 

 

這道不起眼的菜...我在此慎重的說

我還要吃.... 沾上一旁黃黃的醬汁

再夾一口一旁的香菜 (有九層搭...洋蔥絲..及一些不知名的香草 )

一起入口...這口感台灣真的沒吃過

大家都沒動一旁的配料香菜...確被我吃光光了

我從不知我是那麼適合吃越南美食

貪吃的結果是胖了快2公斤回國....  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