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叫>可樂

偶搬新家了

有空歡迎來偶家玩喔

但~請小心地上的玩具  , 因為我沒空收啦

 

 

我家飯店正式開張了

裝潢了好幾個月 , 全家都精神緊繃

終於完工...可以入住了

首先來介紹主臥室

漂亮巴~~ 

一看就知是年輕人的房間

用色大膽活潑...真的很有飯店的fu

 

 

右手邊的化妝鏡一推

裡面可充分放許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一體成形的衣櫃~~ 不浪費空間

從2樓到5樓每間房都有電視和網路線(請自備手提電腦ㄛ)

全棟空調~~ 讓人人都可以在自已的房內

享受自我幽哉的生活

 

 

乾濕分離的浴室 ~

(太好了..可以不用每次洗完澡都要拖地了)

 

 

辛苦工作後~泡個澡巴 ~

無聊麻?   沒關希

馬上開專屬你的電視,讓你邊泡邊看

夠享受巴

但全棟只有主臥室有

想泡>>>和我家舅舅預約巴

 

 

 

看到這古色古香的擺設

不用多說~~也知道是我家太后的閨房

 

 

一樣的系統傢俱,但老人家在顏色方面還是採用較保守的色彩

老人家說:用這種顏色不新不舊啦

比較好整理

 

 

打開衣櫃..一樣有專屬的電視

整個社區都有監視器

因此在房內就可打開電視觀看外面的情形

 

 

房內清清幽幽的,剛好符合阿母的需求

 

 

我最喜歡躺在床上看天空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有一剎那...放空的感覺

有時、還可以看見剛起飛的飛機捏

 

 

 

這是阿姨的房間 ~ 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

壁紙也是阿姨自己挑的

由此看來 ~ 眼光真的爾爾

 

 

 

又是年輕人喜歡的顏色

這是5樓的客房

圖案是宇辰所指定的

沒辦法~奶奶疼孫子,非得問過寶貝孫子的意見

 

 

 

 

看過來~看過來

這是偶~可樂的新居喔

整個2樓都是偶的,以後路過記得跟偶拜碼頭ㄛ

如果不希望偶兇你~~最好給我過路費 > 一根狗骨頭 

 

 

 

客廳~~ 全家人最愛呆的地方

之前因為租屋的關係 , 一直沒有專屬家人聚聚的地方

因此這次買房 , 弟花了很多心力再此

弟說 : 最喜歡看全家人熱熱鬧鬧再此聊天

弟說 : 這才像家的感覺

 

 

這組沙發椅...好坐..又好睡

為了等它...剛入住時 , 還用露營椅暫替呢

 

 

可平躺在這看120吋大螢幕的電影

而且還可以看3D 版的電影ㄛ

是真的..因為弟有買3D的眼鏡

~ 享受ㄚ

 

 

 

累了嘛>>有遠紅外線可舒緩你的身心

 

 

 

平躺著....最後就睡著了

 

 

 

還有專屬按摩椅可舒壓你的筋骨

 

 

這也是我家小朋友呆著最久的地方

因為有電視

如不夠還有電腦

如還嫌不夠....那就....

 

 

 

給你120吋的大螢幕

看你是要連上電視還是電腦打遊戲~~隨你喜歡啦

 

 

也可以打電玩 ~~

120吋的火影忍者電玩....真的給它殺很大

 

 

 

兄弟倆 ~ 你玩你的電玩

我玩我的電腦...

真好命  

那屁辰媽我呢??沒關希

我家舅舅早就為我想好了

請看>>>電腦桌旁懸掛著液晶螢幕

就是我專屬的電視啦~

ㄛ~~要看時 , 記得把它轉過來ㄛ

 

 

 

客廳 ~ 是我家最幸福的地方

 

 

也是最享受的地方

 

 

 

如果仔細看...地上都是玩具

可樂~~你都不收玩具嗎??等下你要罰站了

逃命中~~

耶~~ 偶找到靠山了...不用罰站了

 


 

超~~超~~超大的書櫃

位於5樓客房旁

我個人好喜歡ㄛ...水湳也好想給它弄一間ㄛ

 

 

 

 

嗨~~歡迎來到小小的空中花園

 

 

 

 鳥籠   >>>>  真的沒看錯.....是鳥籠

我媽真的用了一個鳥籠回家了

而且還是那種會叫的鳥ㄛ

只要拍拍手...就有鳥叫聲

這時我就真服了我媽//// 真的說到做到  耶

 


 

花園小小的並不大

卻是我家最綠意盎然的地方

 

 

電梯 ~

會買此房..就是先看中這電梯

因為家中以後會有2位老人家

電梯是很重要的 , 這點我弟就真的比我細心多了

考慮深遠~~~


 

 

還記得這時鐘嗎?

去小琉球時...買的  ...擺在客廳處..倒也不錯啦

 

還有這些小擺飾品

都是之前購買回來的 , 現在派上用場了

也不妄媽咪當初花了快9千多才走出藝品店

 


 

這也是媽咪的傑作...下次見到不彷誇獎一下

我ㄚ母會很高興的






咦 ~ 這垃圾桶為什麼要介紹呢???

因為之前那個某人所買的小垃圾桶

被阿母嫌棄... 啐啐唸中

因此乾脆換一個不用你的手去打開 (才不會手髒 )

而感應自動芝麻開口的全自動垃圾桶

阿母ㄚ..這下妳可喜歡了嗎??

可以不用啐啐唸了  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