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大園店)

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一段302號 

電話:03-3869279

 

 

 

連問了2家景觀餐廳都客滿

只好打電話來這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 (大園店)

聽說2004年成立的

姨說航空餐點裡,復興航空的飛機餐還不錯

網路上也有很多格友說不錯

於是打電話預約 、結果很失望

 

 

 

天氣熱...室內冷氣又不涼

送餐速度又慢..阿姨又餓又熱

忍不住當場唸人..  但我覺得並不需要如此

頂多下次不要來就好了

跟服務人員生氣..總是難堪

而且一旁還有漂亮的女生 ~ 弟的女朋友

總是留點面子ㄚ..  (人家女生可還沒嫁進來就嚇到了)

但阿姨可能沒會意過來,繼續唸..

那氣氛連阿姐都感染了,也有點沉不住氣  跟著唸

ㄚ~~我死ㄚ   又要多一個人安撫了啦

 

 

 

 

唉~~餐點總算上來了

總算讓我放下心

一旁小弟說:「姐~~妳的修養很好ㄛ」

  要不然還要跟兩位老人家一起罵嗎?

這可是會天下大亂的

 

 

 

 

餐點普普...

也可能是冷氣不涼的關係

當下總是沒那氣氛了

而且可明顯看出兩位老人家不喜歡這種餐點

 

 

 

 

 

 

 

我和小弟來這之前可是很期待的

但 ~ 這裡沒我們姐弟倆想的好

 

 

 

飯後甜點也是千呼萬喚才送來

免不了阿姨要抱怨一番

這些甜點都是事先做好的

事先已經請服務人員先上了

結果還是拖拖拉拉的

 

冰一下肚...體溫馬上下降好幾度

相對的..脾氣也就降溫了



 

 

 

雖然我們家嫌棄這地方

但當天可是客滿ㄚ

真不知是我們這桌是〝ㄠ客〞

還是真的是其它桌客人修養好  ㄚ

 


 



 

 

戶外區..我很喜歡

本來想帶我家可樂小狗來的

可惜~~阿姨不太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