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的路上...我可是想了老半天

終於好友提供了一個新新的景點 ~ 就是愛荔枝

這名很有趣...剛聽到時有稍為愣一下 (( 哈哈

 

門票一人$100 可折抵

這是要進園區的大門..馬上有可愛的荔枝小姐招呼大家


 

 

 

進入後...右邊有一大片廣場..空空的

左手邊則是 " 月老殿 " 這只是意象而已ㄛ..不能拜拜的


 

 

 

再繼續前進...會發現地中海風格的廣場

適合拍照的 ~


 

 

因為我們來此是要吃中餐的,所以因為肚子餓大約拍一張就走人了

 

 

 

而廣場的另一邊就是一大片的花園 ~

 

 

 

 

 

從路口處走到這..有一小小段距離

說真的...園區超大的...瞧 ~ 有一大片的廣場捏

不館是帶小朋友還是狗狗都非常適合呢?? (( 奔跑...


 


 

 

園區裡隨處都有這可愛的招牌ㄛ ~ 卡哇夷


 

 

小朋友去草地奔跑...大人就在樹蔭下乘涼也很愜意

 

 

怕蚊子...沒關係,園區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防蚊液

 

 

又經過了一個廣場... 快 ~ 往前方的通道往上走...就快到餐廳了 ~ 我餓了 ((淚

 

 

 

在經過一片很大的廊下空間 ~

(因為此地以前是鄉立幼稚園..所以空間很大ㄛ)

 

 

終於看見餐廳了...一路走來..我一度以為我迷路了 

 

 

幸好我走對了 ~ 瞧 ..門口的熊熊正在向我揮手

 

 

 

哇 ~ 夢幻啦...雖然歐巴桑我已經40一枝花了

但內心永遠18歲啦... 熊熊我愛啦

 

 

 

這是一個以童話、夢想為風格的餐廳

色彩亮麗.. 圓柱上也貼滿了公仔圖像




 

 

園區和餐廳有些地方都還在整修中 ~

我想以後去...會規劃的更好


 

以荔枝為主題來做創意料理、鍋物、點心(目錄上是這麼介紹的)

但我們點的餐點吃起來好像和外面賣的也差不了多少

就是簡單的簡餐ㄛ... 沒甚特別的差異

 

 


 

 

餐廳下還有另一片空間...就是以前幼稚園的遊樂場所

有重新整理過ㄛ~

 


 

 


 

餐後~繼續往園區逛逛

 

 

 

經過了" MY荔 連夢路 " 的夢想隧道

裡面裝了感應式LED燈,所以遊客經過時會亮有聲音


 


 


 

小朋友歡樂的天堂 ~ 遊樂區捏

 


 

 

 

 


連地上都有彩繪 ~

 

 

園區內有部分保留原本的荔枝樹 ~ 哇 .. 滿樹的荔枝捏,不知遊客可不可以吃((嘻


 

 

 

如果不認識它也沒關係,沿路都有指標說明的 ~ 好貼心

 

 

 

 

這區叫 " 荔荔臘臘風車坊 " 好笑的名

一旁有個小平台..可遠望南投、九九峰


 

 


 

很浪漫的一區 ~ " 依生椅世 "

 

 


 

 

 

 

生日之旅圓滿結束 ~ 也恭喜我自己又長了一歲

多了好多白髮  ...真是歲月摧人老ㄚ

謝謝表妹用心的安排ㄛ,我很開心  

 

就愛荔枝園 : 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遊憩時間 :9點~下午5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