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正是阿姐之前在壹週刊看見特價中

原價$10600 

10月前5折優待 , 阿姐一衝動馬上下訂

就衝著它新開幕~~又面對龜山島

門前又有沙灘 , 建築風格又是我們超喜歡的地中海風格

所以....訂了   快 . 狠 . 準

一向是我們家的風格

 

 

 

但到了10/30 要出發當天卻發現天候不佳

我開車從台中出發 , 越往北開陽光越弱

我的心越沉重  太陽咧~~為什麼北部太陽不見了

ㄛ~~拜託   到桃園時還下起毛毛雨

我咧~~   訂金都付了

大夥就在桃園家中 , 看著天空一直嚷嚷要去 . 還是不要去

最後為了怕阿姐在家 , 大夥壓力會太大

還是決定把阿姐帶出門較好

瞧~~風浪多大ㄚ

但還是要玩  

 

 

 

 

被風吹的沒形象的我們倆

還是堅持來和海浪拍一張

但浪咧~~ 阿母時間算不準..沒拍到啦

 

 

 

CC 拍的這張有稍微看見浪花

 

 

 

和兩位大姐合拍是一定要的啦

但天氣陰陰的 , 拍起照來也陰陰的

 

 

 

為了混時間..我們可是捨棄雪隧不走

改走9歪18拐的濱海路

就為了吃>>> 吃>>>還是吃

 

 

 

坐在海岸旁 ,  看著風浪

嘴裡  吃著海鮮...  這感覺也挺不賴的

 

 

 

 

 

  既然是走濱海路就一定會經過大里的天公廟

一定要進來拜拜ㄛ  

很靈的

 

 

 

 

耶~~終於來到目地地了

幸好天公做美...沒下雨啦

天公伯ㄚ~~我愛你ㄛ

感謝你ㄛ...

 


 

 

這一星期雖然北部經過東北季風及下雨的蹂躪後

沙灘沒我之前看的漂亮

但無損我們走走的興致

瞧~~這種大風浪就是衝浪人的最愛

海面上一顆顆都是頭顱

等著浪起>>>>好翱翔於海上


 


 

 

 

隔天終於出大太陽了

阿姐趕緊去撿一些貝殼好擺家裡

一旁還有人正準備下海衝浪呢


 

 

金車城堡咖啡館

之前去礁溪玩時 , 有來過

但當時人山人海..實在擠不進來

因此放棄了 , 這次我們住宿的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離這很近

因此早上來還沒甚麼人捏~

快~~快``終於讓我上山來了

 

 

 

 

 

館內都是賣咖啡啦~~

雖然我們剛吃完豐盛的早餐

但來此看看風景也不錯啦

由山上往下遙看 , 視野很好ㄛ

阿姨嫌無聊

我說: 如果是我們這群年輕人來

非得再此混個2個小時才會離開

跟沒情趣的人來 , 真是感受不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