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中小朋友都去科遊了

參觀地當然和讀的科系有關...一個動 . 一個靜

讀觀光科的老大去了旅展...而且是捨近求遠去了台北的旅展

瞧 ~ 拍回的照片就是青春洋溢  

 

 

 

反之看看飛修科的航空展 ~ 整個就是很沉悶

 

 

所以我說一個動 ...一個靜 就是如此

活動如此..功課如此...就連班上同學也是如此

一個活動多如山...一個每晚準時回家吃晚餐

最近我上網去幫兒子們抓照片

老大就算沒帶相機..隨便去同學家一抓都是一拖拉庫的照片

那管兒子是路人甲或路人乙都會有他

反之小兒子..我咧...根本沒任何人有一張照片可抓... 更不用提當個路人甲啦

我怕小兒子讀這科系太沉悶 ..有空沒空就問他讀的如何ㄚ..需要轉科系嗎??

但到目前為止兩兄弟都讀的很快樂

也好...你們快樂我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