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早上9點半一直在手術室外等到晚上6點

我的內心很不安  一個人坐在家屬區等待

手中拿著最愛的小說,確無法定下心來看

耳中聽著護士叫喊家屬的名字

我的心情卻越等越想哭,淚珠就再眼眶中打轉

只希望護士不要太早喊我,因為太早喊我表示有問題

而我身邊沒任何一個人‧...我會怕...我也不想做主簽任何文件

幸好到下午快3點大姐和楊先生都來了

我的內心踏實了點。

現在的人、生的少...但人生的路上有時有重大決策時還是希望有人幫一把

在我的朋友圈和親戚裡,我算看人生較透徹

醫院跑的多..相對的看的多..對人生也就較不計較

有時想想身邊的朋友為了一點再我看來都是芝麻小事的事互嘔

想想都讓我直搖頭

人生海海...有需要這樣嗎?

這次阿姨的事件..也讓我感慨良多

無夫無子..孤獨一人,雖然有孫字輩的我們相挺

但必竟不是自己的母親,我們會去做的還是有限

或許阿姨人不舒服想發脾氣..但我們不是她子女

因此她也總說:「沒關希」

但對於她的男人可就又吼又罵的

我跟大姐和我老母說:「這男人或許是不好,但他是真心的對待阿姨」

就接受他巴 ~~

身為孫子輩的我們可不會天天報到,但這男人會

這次幸好有他和我輪流

要不然上班的上班、沒空的沒空、不來的不來、太遠的太遠

時間總不好喬開... 這半個月下來,說真的還真的有點累

阿姨手術成功、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預計3-5天可轉普通病房

出院後、將由我接來看護

不管如何...小時的我承蒙照顧,阿姨都是對我有恩的

當初阿姨對我和小弟微小的付出 (大部份是阿麼在顧啦)

小弟和我感激在心 ..這輩子會把阿姨當做自己的母親在照顧

吃香喝辣外加年年出國..阿姨可滿意

阿姨要快點好起來,我老母已經規劃好宜蘭3天2夜之旅

就等妳好起來一起去玩

ㄛ~~ㄛ~~還有今天過年又要去大陸過除夕了

等著妳ㄛ~~愛妳ㄛ

 

8/18  補述:阿姨進入加護病房今天是第二天,恢復情況良好

                       因有插管的關係,一些硬的東西都不能吃

                        因此當我拿出櫻桃時阿姨眼睛為之一亮

                        馬上拿起來就吃,結果吃到第三顆時正好被護士發現

                       「慢~~這一顆不準吃..」

                         為什麼?

                         因為姨有糖尿病..所以一餐只能吃3顆櫻桃

                         哈     看著 阿姨一臉饞像、真可憐

 

8/19 補述:今早到加護病房探望阿姨,護士告之可轉普通病房

                       我一聽好高興,急忙通知大家這好消息。

                        謝謝心惠小海豚的關心...

                        以及的不打擾..哈~雖然知道妳的委屈..但也謝謝妳的忍耐

                       我再此代替阿姨向各位說一聲『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