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 =__= )~~~ 真的是去試吃的。

我家大人說想開創副業,朋友建議加盟賣炸雞 & 茶飲專賣店

也就是說除了傳統的炸雞排、薯條--等外,還賣飲料

但好不好吃、真的很重要

這攸關$$$$當然得慎重一點

所以了、我家大人馬上想到我們這群娘子軍

反正星期二是一定要出去吃的

所以拜託大夥去吃看看、照個相,

順便觀察一下客源及店面裝潢

我上網查了最靠近的就是太原路三段這家小*物專賣店

招牌不大~~~因為我開車差點找不到,還很白目的打電話問店家還

                           有開店嗎?

                            哈--哈--幸好年輕老闆沒罵人 。


店面不大~~~因為店裡沒位子,而騎樓下則擺了2張“小”桌子

                           + 4張椅子桌面黑黑油油的、有點不乾淨。

吃的~~~則不好吃、3人3票持反對票。(我家巷口雞排還比較好吃)

                  PS:我不想批評太多以免^^^^^。


喝的~~~點了仙草奶茶普普的可喝啦

                  點了檸檬綠太澀了

                  點了???則太淡了

裝潢~~~整家店全用黃色的,感覺還不錯

老闆~~~年輕人不太會招呼客人,本來我們3人點套餐飲料是小杯的

                  結果做錯了變成大杯的,這年輕老闆還是拿給我們喝

                  ~~不加價。

客源~~~坐了40分沒其他客人上門

SO~~~這家不合格€€€出局了。


ps:以上純屬個人吃過、看過的想法,不代表每家店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