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小熊屋--旗艦店

住址:台中市三民路3段211號

日期:97-09-23  星期二

 

星期二~~~一個特別的日子、 

我們是好朋友、有空相約去走走是我們最快樂的事 

 

又到了一星期一次的聚會了--超高興的

這次要去的是位於中友百貨旁的小熊屋旗艦店

嗯!一進門小姑娘就來打招呼 ( 人不錯也可愛 )

建議不要坐一樓,因為特色在2樓ㄛ

沿著樓梯上來就可看見牆壁一整片可愛的小熊壁畫

一旁還有2隻小熊坐在盪秋千上

 

2樓餐廳整體格局還不錯啦!一間一間的4人座

服務小姐還很貼心的把金色紗帳放下


但因當天是星期二非假日只有我們一桌

所以我們覺得紗帳根本不需要放下

重點是我要拍照進進出出的非常不方便啦---哈哈


以下是2F餐廳我所拍的景色~~~許多的小熊畫

餐點大多是焗烤麵和焗烤飯,頂多就是前面的焗烤變不焗烤而已

餐點真的不好吃,我們4人吃的哎--哎-叫 

大夥都說應該是用濃縮包--但也找好吃一點的ㄚ

~~真是的

至於配菜方面更糟糕,只能用太差來形容

我想想菜色是什麼~~~油豆腐、蘿蔔乾、醃高麗菜、

這是餐廳配菜嗎?餐廳呢?真是怪  

$199+1元吃這些菜色真的是無言以對

但還好它有做愛心活動,套餐加1元飲料任點

至於那1元、是拿來捐贈世界展望會的


ps:算店家還有一點良心```但可是要真的有捐贈‵‵
         雖然我有點懷疑。


2樓有所謂的沙拉吧、玉米濃湯、水、烤麵包全都自己動手DIY

但大夥也說蒜頭麵包不好吃,還說烤箱好像也壞了

害她的蒜頭麵包一直烤不酥

哎!小熊屋的餐點真是被我們嫌的一無似處

幸好有小熊撫慰我受傷的心--哈--哈--

好像說的太誇張了

但不管如何總是有來過,下次不會再來了~~~Bye

廁所外有2幅畫、滿可愛的

就是以下這2張照片



女廁剛進去時嚇了我一大跳^^^^整面牆壁都是鏡子

嚇的我差點驚聲尖叫,想說明明只有一間怎麼出現一個人

 

這次多了參加、講起話來熱鬧多了

你看你多重要、有空要多翹班參加知道嘛!

PS:不可教壞別人~~~這是不對的~~~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