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粉紅捲捲

住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街2巷2號

日期:97-09-16  星期二

星期二~~~一個特別的日子、對我來說是這樣

我們是好朋友有空相約去走走是我們最快樂的事

因大家同社區、小朋友年齡相當,所以提議不妨利用

星期二小朋友需讀一整天的課,一起去吃飯兼逛逛

大夥直點頭贊成,就這樣每星期二 ( 寒、暑假休息 )

都持續著這傳統,雖然中途有人進進出出

就這樣算一算也有13年了

現在想想當初發起的人,已經因某些事退出

聖玲~~則隨著老公移居大陸

~~隨著換工作、有時會參加有時沒有

~~因個性問題、不想參加 ( 而我也覺得她並不適合這團體 )

~~~~~~目前是惟一還常出席的人

我不知這有意義的星期二還能維持多久

我有點後悔~~當初應該用相機記錄的

我最近因私人因素常想到一些事,真的很感慨 

不想了、就從現在開始用相機為我們留下足跡吧

粉紅捲捲餐廳~~~是我從部落格那看來的

看著格友拍那美美的小布照片,深深吸引著我

決定了~~這星期二就這家粉紅捲捲餐廳了

( Blythe  大眼娃、俗稱
小布 )

聽說她很有歷史、眼睛大大的、身價不菲

是風靡全球的經典娃娃 ( But~~~我直到今天才

知道~~~  )

 

進入粉紅捲捲餐廳、感覺不錯,整個餐廳都用粉紅色

看起來不會俗氣,我想如果帶小朋友來她 ( 他 )們會愛死的

本來想像其他格友一樣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回家

但~`~` ~`真的有點不太好意思到處亂拍

真佩服網路上那些格友,怎有辦法幾乎把整家店拍完了

我選了一樓垂著白蕾絲紗帳的床舖座椅坐下

 

 

看的出來、、、她倆有潔癖不敢坐那

 

( 為什麼呢?因為那頑皮豹看起來有點髒、而那垂帳也是 )

整家店我看了看,其實也還不錯啦!格局OK、小布OK、

化妝室OK、餐點則普普~~~But`````可吃啦!

聽說2F還有許多娃娃展示櫃及各式各樣小布的飾品配件區

下次有空再帶我家屁辰機車多去2F好了

這是我點的咖哩豬排餐 $160元 ( 小饅頭烤過沾醬超好吃、玉米濃湯

也不錯、但豬排可能炸太久很硬 )


 

卿---點了咖哩海鮮燴飯 $160元 ( 她說咖哩太鹹了 )

 

卿---今天剛好穿粉色系衣服、和粉紅捲捲店面顏色好搭~~~看起來好年輕  P ( ^_^ )q

 

 

美---則點了火鍋 $180元 ( 我忘了問她好不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