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淡水~~我終於來了 (的口氣 )                                                         
 
                                                                           2008-10-01
                                                                           星期三  天氣涼爽


╭╮☆╭╧╮╭╧╮╭╧╮╭╧╮╭╮☆〞  
╰幸╮║送│║來│║祝│║福│╰快╮
☆╰福╘∞╛╘∞╛╘∞╛╘∞╛☆╰樂 

 

本來是想去淡水過夜的,考慮的結果是淡水一日遊就好

剩餘的可另外去別處走走 

( 哈  哈  ~~~其實是為了下一次遊玩做準備 )

就醬~~成行了~~(^_^)~~

這是大夥頭一次不開車,選擇大眾運輸工具~~



客運--捷運--走路--乘船            

        

           

想想距離上一次搭公車應該是高中時期了

年代久遠真的很懷念

首先感謝
的幫忙讓大夥可準時上車

一上和欣客運
馬上倒頭就睡

則東摸摸西看看,非把車上的功能表給徹底玩過才罷手

則老神在在看電視聽音樂

可能太興奮了、雖然閉著眼但睡不著

只好看看外面的風景 (好像也沒睡著 )

 

 

一到台北車站東南西北頓時搞不清楚

真的就像走迷宮

幸好這是台灣說國語不成問題

就這樣一路問、終於坐上捷運出發前往淡水

所謂「 劉姥姥進大觀園 」就是這種心情

凡事新鮮、凡事有趣

捷運系統真的很方便,一站一站的上上下下

無紅綠燈問題、反省了不少時間

但這是北部地區人口較集中

中部如辦捷運就不知人潮如何了

 

ps:趣事一談~~~

                        在新北投轉搭往淡水捷運時,忽聞一股藥水味

                         頓時感到不舒服,下車時卿隨口說了一句:「我

                         好像中邪了」,就這句話我反反覆覆的想來龍去脈

                        ,後發覺身上多了一樣剛戴上的磁石手鍊,心想

                         可能是這讓我氣場較強,相較之下卿較弱

                         所以~~就這樣~~找上她了~~~

                         但你相信嗎?哈---哈----

                         說來讓大夥笑笑。

                         但我家那阿娜達可是非常相信的,而我是半信半疑啦

                         但世間事~~凡事很難說個準~~不是嘛!!

 

 

難得坐捷運把握機會拍照

就不知下次是何年何月了

歐巴桑大採購~~~

                          這不是真的、我們3人一向很有節制的,只是朋友

                          都知道我們要來淡水玩再加上當時的氣氛下,忍不

                          住就多買了好幾包,一出店面才想到這是第一站

                          那豈不是要拿著這幾包名產東逛西晃,這可慘了

                          唉!但都買了總不能退貨ㄚ,就當鍛鍊身體拿著

                          走了。

 

ps:事後證明~~真的很累~~

        因凡事都必須靠雙腳走路,

        再加上手上 拿著東西,所以慧和卿都累壞啦。

 

 

 

冰店享用芒果冰~~~順便讓雙手、雙腳休息--休息

 

 

 

八里左岸~~~
                 從碼頭搭渡輪前往八里,就在這時我發現了相機的三連拍

                 功能,瞧我們三人再八里左岸邊玩三連拍,笑的眼睛都瞇

                 了,超開心的。

 

 

 

從渡輪上拍往淡水方向的景色

 

 

 

淡水夕照~~~
                 從淡水老街搭乘水上巴士到漁人碼頭時,剛好是夕陽西下

                 這是我第一次看著它,雖然我來過很多次但我都是看夜景

                 所以連忙叫慧幫我拍照留念。

 

 

 

淡水漁人碼頭~~~
                      可能是非假日人潮不多,店面也沒全開有點清淡

                      這時沒事就要找事做,所以三連拍又上場了,有

                      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拍起來非常得心應手--超自然的。

 

 

 

 

心再滴血~~~
                  竟然已經來玩了,當然想找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店

                  坐下好好享受美食,沒想到千挑萬選竟選上了超

                  難吃的店,貴也就算了--本來就有這預算的--但

                  餐點不好吃讓我吃不下~~~就真的很誇張了,

                  的一客要2百多而我的燴飯更貴$360,結果

                  吃了4-5口就嚥不下去。我這人一向不是很挑的,

                  能讓我說難吃到吃不下那就真的不好吃了。

                  哎!我的錢````````

                  我的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