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高雄愛河之旅可以成行,老實說我很驚訝。

首先歡迎新成員加入---*
慧小姐 

之前只是聽說高雄如何---如何--的好玩,而我有點心動

所以隨口說了:「那我們就去玩吧」。

就這樣四處問人沒想到這群朋友夠義氣,

全都說好--所以了--高雄愛河我們來了。

PS:當然在此還是要再次感謝各家的爸爸再次放人--感謝啦!

 

 

五位美女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愛河

來--來--來--拍個合照---笑一個


 

竟然來到了高雄有4大事要去做( 這是我看人看法--參考--參考就好

--別太認真 ),

第一、先去六合夜市吃東西

第二、再去高雄愛河旁看街頭藝人表演

第三、夜遊城市光廊點一杯咖啡聽現場演唱別有一番味道

第四、一定要去小港機場附近的休閒農場喝飲料看飛機

 

 

記得 (因為時間真的很遙遠了,雖然是今年--但人老了記憶

總有一些衰退  ) 那次去愛河時,超高興的、還捐了

錢給現場的街頭表演人員,真的很有愛心。看著她隨著音樂

搖擺身體,讓我這認識她20多年的老同學看了也替她高興

心想帶她來是對的。



下圖這張照片就是她捐完錢給街頭藝人,
快樂+心滿意足的表情 ( 我個人覺得當下同學的表情很美 )


 

六合夜市享用芒果冰

 

隔天前往旗津吃海產,這時因有人心情不好所以整個氣

氛有點糟,雖然 ( 這大好人 ) 拼命打圓場,但人家不領

情所以就SO--SO--了。

 

風車公園----這是前往旗津時,開車經過覺得不錯臨時決定

的點,風景真的很美、只是當天天氣也真的很熱,臨停了

10多分鐘拍個美美的照就走人了,前往旗津吃海產填飽肚

皮比較重要   ^__^  。

 

聽說來到這的人除了品嚐海產外,
一定要來吃這個蕃茄切盤
然後沾著加了薑+醬油膏的古早味醬汁吃



PS:我覺得我阿嬤的糖+醬油膏醬汁還比較好吃呢?


 

四位辣媽的獨照、各有千秋之美

 

女人ㄚ---走到哪---買到哪---真是千古不變ㄚ

加油---繼續買---惠娟我再一旁拍手

 

說真的這次行程我最想來的就是這--看飛機起降

請不要笑我--我真的沒看過嘛?

我們這次來到小港機場跑道邊的天空之城用餐看飛機

天氣依舊很炎熱,大夥原本想待在有冷氣的室內喝飲料就好

但我覺得好不容易來到這了,如果怕熱而不出來戶外

來到這意義就沒了,所以我四處走了走發現樓上有洋傘

撐著再加上有風吹來,應該不至於太熱所以下樓告訴大夥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隨我上樓坐樓上

看著飛機從遠處飛來說真的我還真的很興奮

叫大夥一起和飛機照個相,可能天氣太熱了懶的動

只有我興沖沖的和飛機連拍了好幾張




 

再此感謝老同學幫我拍了幾張有飛機美美的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