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我覺得小朋友最純真但也最自以為是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一群小朋友在一起

 

根本不鳥我----  叫他 ( 她 )們往這結果往那

 

叫他 ( 她 )們隨意站 (我根本不敢叫它們一定要擺好POSS )

 

好讓我這拿著照相機的可憐惠娟阿姨拍個照交差

 

東吼西叫  終於涵庭爸爸看不下去了,大聲一吼

 

全部給我站好-------

 

太好了---終於輪到我上場了,快把握時間同一地點

 

叫小朋友臉部換個表情就好,我怕如換個地點拍照

 

場面又會控制不住。連拍了2張我心已滿足

 

好吧!解散去玩巴----語音還未完畢人已不知跑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