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美找我幫忙帶小朋友

去大雅雅環保齡球館打球,

我馬上說OK因為這個暑假因安親班問題

都無法出來和我們聚聚,真的好想她

所以啦!~~~我夠義氣吧~~~不管妳提議什麼

我都無意義的卡一腳

  SO~~~請妳記得我的好 ( 請用唱的--)

 

這2人有夠無聊叫她 (他 )們下去打

結果保齡球不打,卻在一旁拿紙玩賓果

唉---耶--不對喔!葉小姐我是來陪妳聊是非的

妳應該專心陪我講話才對---我們倆

很久不見了不是嗎?

SO~~哈--哈--哈--P(^_^)q

*╭╮ ╭╮  ╭╮
 ││ ││  │└╮
╭┴┴─┴Ⅲ╮~└─╯
│ ﹋ ﹋ │   ╭─────────╮
│ ∩ ∩ │ ╭╮│幸福.快樂.好心情│
│  ▽  │O╰╯╰─────────╯
╰─m∞m─╯


誇獎機車多^^還會不好意思



打保齡球四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