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大夥不帶小孩出門,當然也要謝謝每家的爸爸願意配合

我們才有機會出門旅行。

 

 

在此也感謝辛苦的上網查詢資料,及打電話預約房間

這次南庄行選擇非假日,大夥送小孩上學後出發前往目的地

水雲間民宿---網上風評兩極化,但我們這群小女子倒覺得不錯

住小木屋4人房、房間並不大但床很軟,周遭風景也很不錯

不管晚餐還是早餐老闆娘都有特地來詢問,超親切的

所以我想網路上的風評不好應該是假日去的,人一忙很多禮數

就顧不得了。

 

 

每次旅行我總都希望為自己或大夥留下美好的回憶

留下另一種追憶線索,見證大夥行走間的趣事。

呼朋引伴是另一種樂趣,意見雖多但事後總讓人回憶無窮

快樂莫過於此 

期待著下次的旅程

 


 

晚餐就直接在水雲間餐廳食用,老闆娘超熱心的還為我們解說了一些東西

現在想想到底說了什麼已不記得,但我們飯後繼續留在那裡喝花茶

閒話家常的情形我現在還記憶深刻,真的好懷念。

 

 

水雲間周遭並沒什景點、大夥隨意晃了晃,就回戶外咖啡座點了一些飲料

 

及甜點,放鬆心情靜靜的欣賞這千古未變的山巒景色,所有惱人的塵世煩囂

 

也都隨著白雲飄遠了。

 


 

拍照是我的樂趣-----所以深為我的好朋友都必須要忍耐

因為對於我來說處處是美景,而美景也要有美人

所以大夥兒很辛苦的配合我的指令擺POSS

終於有人抗議了----那就是可愛的小姐

對不起嗎?請再忍一下讓我多拍2張

我就放妳自由、唉!我也很辛苦呢?誰叫我想拼命替大家

留下美美的照片,另一原因是我怕下次再一起出來過夜不知何時呢

所以我一定要把握當下拍個夠。

 

 

喂!喂!斯斯小姐妳沒禮貌喔!請睜大眼睛看鏡頭好嗎?

 

不管了---再拍一張---不得抗議----抗議無效

 

 




PS:奇怪了---隔天我記得還去南庄街道拍了很多照片怎麼都找不到,算了

等找到再補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